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Tuesday, June 7, 2011

[番茄篇]混很大孕婦之酸梅小番茄

夏天到了... 熱到沒有食慾的時候(當然不是在說我,我這輩子應該都不可能沒有食慾)... 或者是熱到不想開伙的時候 (這個就絕對是在說我了... 不過我是無時無刻都不想開伙阿... ) 冰冰涼涼的番茄就是寶了!!!

孕婦繼續以"混很大”為最高宗旨... 這次來道酸梅小番茄交功課...

IMG_0644


材料:
- 聖女番茄
- 酸梅粉

步驟
1。聖女番茄切半
2。灑上酸梅粉,丟進冰箱幾個小時以後,就有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番茄可以吃囉~~~~

(天阿... 這個打混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XDDDD)

6 comments:

  1. 很開胃的一道沙拉(流口水)!

    ReplyDelete
  2. 本來想說出一題給你不用混了!!!結果混最大!(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舉手) 我家沒有梅紫粉.....難道我要種梅子嗎 :P

    ReplyDelete
  4. 這個好吃,我懷孕時常吃!有時把蕃茄改為青蘋果,味道一樣讚!

    ReplyDelete
  5. 那下次再加個去皮好了
    這樣就很搞缸惹 XD

    ReplyDelete
  6. @一把錢:快去跟大牛哭說你要搬來啦!!
    @Kate: 小蕃茄去皮還有剩下東西嗎??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