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Thursday, May 19, 2011

【番茄篇】終極懶人菜之二番茄沙拉




懶人菜又來啦!上半年因為有不愛吃西餐的老人家在,所以我都一直沒有機會煮西式的菜,更不用說簡餐了。現在終於有機會啦,我還不盡力的懶,還對得起自己嗎?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就做了這個番茄沙拉,跟明太子意大利麵,挖哈哈哈,我幸福的日子終於到來啦!

材料:
番茄(我用了三種,grape tomatoes, cherry tomatoes, and yellow cherry tomatoes)各一盒

調味料:
extra virgin olive oil 適量
balsamic vinegar 適量
dried parsley 少量
dried oregano 少量
海鹽 適量
現磨黑胡椒 少量

做法:
番茄切半放進沙拉碗裡,我覺得切一半會比較入味,如果你不喜歡切也可以。把所有調味料混合加入沙拉碗裡面,攪拌均勻,然後這道菜就。完。成。了。

7 comments:

  1. 台灣都不曉得要去哪買綠蕃茄捏
    這個看起來好開胃哦

    ReplyDelete
  2. 饅頭媽:真是簡單又漂亮XD

    ReplyDelete
  3. 你明明很會煮!(指指指)

    ReplyDelete
  4. 看起來好開胃...很適合夏天

    ReplyDelete
  5. 好健康! 非常簡便的作法! 偶洗翻!

    ReplyDelete
  6. Kate,

    台灣買不到綠蕃茄嗎?不會吧?

    饅頭媽,

    謝謝捏。

    一把錢,

    我都嘛亂煮啊。

    笑梨,

    夏天比較適合吃清爽一點的菜,而且也可以當減肥菜來吃喔。

    鳥老師,

    謝謝老師的稱讚,我今晚會記得用牙線的(文不對題,去罰站!)

    ReplyDelete
  7. 這個好吃,等我家後院蕃茄成熟後也來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