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Monday, May 9, 2011

因為這樣,所以就有了這裡

其實,料理一直就不是我的強項,煮來煮去了無新意,久了,也就懶了。

每每,看著噗友們的美食噗流口水,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就想了一個辦法!!

某日,大老爺(JT)在噗上說冷清,我想:「這真是個好機會!」我問:「那我們來玩個料理遊戲吧!」

然後,就有了這裡。



短短幾天,我們成立了一個新的組織 - 『黑帶廚藝學院』,不知道有什麼意涵,但『黑帶』二字感覺很威風。

還有,我們並沒有政府立案,所以要參加的捧油請自己想清楚,因為沒有收費,將來有糾紛,消保會或教育單位也拿我們沒有辦法 (喂~)

料理遊戲的名稱也由[xxx]正名為 - 『當我們煮在一起』,有感這是一個國際化的世界,英文名稱當然也想好了 - 『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活動規則很簡單,每個禮拜五會出2~3個題目(食材)(由會員輪流出題),大家趁著週末想菜單、採購,並在隔週的週日前po出料理這樣。

題目(食材)可當主角也可當配角,只要有出現在料理中即可。

感覺這活動規則超隨便隨興的,但我們希望藉由這個活動除了可以分享食譜以外,也能發現烹飪的新樂趣。

為了讓大家的食譜系統化,身為院長的大老爺(JT)設立了blog,自封為總召的我拔得頭籌的率先發文,我們還有記者(又兼康樂)一把錢隨時為大家服務。

目前報名參與活動的有 -
大老爺(JT)、kate、一把錢、粉紅猴子、耰耰、Erin、企鵝、2B媽咪....
另外還有點菜組 - 村婦瑤

以上!




10 comments:

  1. 大老爺是JT, JT是大老爺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改好了 ~ 這樣您還滿意嗎? (拭汗)
    還有誰要改的快點舉手 (抖腳)

    ReplyDelete
  4. (怯生生舉手)我可以參加點菜組嗎?用力跟大老爺撒嬌有迷有用?

    ReplyDelete
  5. 啊?我不是也是點菜組的嗎??(搔頭)

    ReplyDelete
  6. 來祝賀一下:開張大吉喔!
    ﹝放鞭炮打撒花﹞
    p.s.人家我不要當偷吃組的啦!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看得好熱血喔,歐歐歐歐
    什麼時候還可以新生加入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