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Tuesday, May 24, 2011

【雞蛋篇】簡單剩菜變新菜之鮭魚炒蛋

蛋....蛋...."蛋"這個中心德目出的好!!!打開冰箱馬上就可以行動!!

經過一個操死人的週末,打開冰箱只剩下雞蛋跟吃剩的香煎鮭魚....(囧)
所以這個就出現惹~





上週蓓蓓幼幼班畢業典禮,身體又不適的狀態,搞得我灰頭土臉的...(喂!這邊不是乳牛的房間啊!不准閒聊)!!!

反正就是沒去買菜咩~冰箱真的空蕩蕩的剩下吃剩的前晚剩菜:香煎鮭魚排!!!!!跟一盒雞蛋!!!!

這邊還是要介紹一下做法跟材料顯示一下隆重之意!

材料:
吃剩的鮭魚片 (哈哈哈哈哈)
兩顆
日式山椒粉 適量
鹽跟黑胡椒 適量
海苔粉 適量

作法:
1.打蛋花!
2.熱鍋煎鮭魚!
3.用鍋鏟把鮭魚稍微壓碎一下
4.把蛋汁下鍋跟鮭魚一起煎
5.用鹽及黑胡椒調味
6.灑點山椒粉提升香味,上桌前灑上海苔粉

安捏~我又混了一篇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的唷~

8 comments:

  1. (歪頭)
    看起來還是很下飯啊 ~~~

    ReplyDelete
  2. 可是我家沒有鮭魚...要自己養嗎? (溜)

    ReplyDelete
  3. 人家不喜歡吃煮過的鮭魚怎麼辦?換白肉魚?

    ReplyDelete
  4. 哇哈哈哈,這道簡單,合我的胃,學起來!!

    ReplyDelete
  5. 給九姨太:這是煎的~吃剩下的XD 白肉魚的話我沒炒蛋過耶!!(你可以偷出)

    給JT:院長好!!

    給2B媽咪: 偷懶是好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