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Thursday, May 12, 2011

【洋蔥篇】母親節快樂之愛心(洋蔥)鮪魚沙拉麵包



一開始看見JT跟Kate的出題,蔥&洋蔥,我真的抓破頭也想不到該做些什麽料理,可是又很想湊一腳。某天,翻著Carol的食譜就看到了這款麵包。

吼,太棒了,反正我每個星期都要做麵包,那如果我做這個的話,不就可以參加囖,耶(跳起來)!

適逢麵包出爐當天是母親節,所以好端端的一款鮪魚沙拉麵包就被我改了這個又長又不怕噁心死人的名字了。也由於整個食譜都是從Carol哪裡抄回來的,為了避免變成被告,我就不再多寫一次了,唯有多貼些照片上來吧。

來囖,獸蟻廚房,出菜囖!


第二次發酵完畢,鋪好(洋蔥)鮪魚沙拉,準備進烤箱。

做麵包做了這麽久,整形始終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我明明已經把愛心的尾端弄成尖尖的啦,為什麽發酵過後就完全走樣了呢?

近看還勉強看到幾個類似心型的。

出爐之後的模樣。相信我,我真的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長得比較像心型的來拍的(泣)。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