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Friday, October 7, 2011

『麵粉篇』一把廚房黑糖白糖饅頭早餐店

正當我還在想說我怎麼交功課阿~ 腦袋想不出有什麼可以做的,老爺提醒我說我昨天做的就是功課了阿!! (自己打頭! 居然沒注意到)
黑糖饅頭是我最愛的種類, 想說老闆有個台灣胃那就給他來個有點顏色變化的黑糖白糖饅頭當早餐吧!
食譜我完全是照著周老師的食譜,因為我之前做過一次饅頭 可是因為壓面沒壓好 結果一點都不美
這次有實驗了用壓面機根直接用擀麵棍壓麵自己感覺還是手桿比較順手.
以下分享成品照片!

白糖捲黑糖中型饅頭


黑糖捲白糖的迷你小饅頭

口味上這個食譜偏甜,如果不喜歡吃很甜的可以減一點糖. 做出來還不錯! 我覺得顏色好美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