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re We Cook Together
Cordon Noir - Conquer the Kitchen, One Ingredient at a Time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南瓜篇】南瓜雞肉炊飯

南瓜,南瓜,南瓜,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的,一來,我家挑嘴老公不愛吃南瓜,第二,我真的沒怎麼做過南瓜的料理,所以一點頭緒都沒有。還好老爺在噗上貼了好幾道食譜,我看見壽司這個南瓜雞肉炊飯好像蠻適合小孩吃的,馬上就決定做這一道,趁午飯時間去公司附近的超市買了材料,當天回家馬上就做。

哈哈哈,出乎意料之外,家人竟然非常捧場,兩隻小孩把飯吃光光,老公也吃了一大碗。這道簡單又好吃的南瓜料理真的超讚,值得大推。

既然壽司已經把食譜寫得這麽好,我也幾乎完全照著食譜來做,所以就不再寫了,想做這道菜的朋友請按上面的鏈接,直接到壽司的網站去看吧。噢對,我的南瓜炊飯沒有用叉燒肉,也沒用香菇,我就直接用雞腿肉,然後用金針菇代替香菇,美味不減,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5 comments:

  1. 你手腳好快噢!
    我也想做雞肉版本的

    ReplyDelete
  2. JT,

    哈哈,先搶先贏嘛。小孩真的很愛吃,我想這道菜以後應該會蠻常出現在我家的。:P

    ReplyDelete
  3. 嘖嘖嘖 沒想到你也學了先搶先贏! 南瓜這回我輸了 (扼腕)

    ReplyDelete
  4. 我家有叉燒肉也有香菇耶,那我要再去買一塊南瓜回來試!

    ReplyDelete
  5. 一把錢,
    哈哈哈,妳不是說要做那個鹹蛋炒南瓜嗎?

    Erin,
    這個食譜真的很讚喔,又簡單,我決定把它歸納到我的終極懶人版系列了XD

    ReplyDelete